中文篇



好久没有用华语写部落格了. 今天就来一篇中文篇的吧! 今天的天气就好像我的心情一样.. 阴沉沉的= (  今天约好了朋友一起去做gym,在回家路上,我竟然看到一些我不想看见的画面!! 是什么画面我不方便说. 当下的心情是多么地低落,简直是从天上掉下来一样. 我真的很讨厌我自己,为什么总是看到你, 为什么总是看到不想看的,为什么你总是出现在我面前,为什么总是那么引人注意? 为什么?

我真的有大算要彻底地忘记你,但为什么就是那么难? 曾经以为自己是个很坚强的人,但我输给了回忆. 每当我看见某样东西关于你的,我都会想起那些曾经的回忆. 如今站在你身边的却不是我,每次一想起心又在倘血,我真的很累.. 我不想再知道你的一切,不想再猜你心里在想些什么... 但是我还爱你,这是事实,你和她在一起也是事实,这是我们改变不了的.

时间可以治疗爱情留下的痛,却带不走深刻在脑海里的记忆.

好了,很累了. 去休息下先晚上还要温习明天的考试. 加油吧!

-the end-

Share this:

ABOUT THE AUTHOR

Hello We are OddThemes, Our name came from the fact that we are UNIQUE. We specialize in designing premium looking fully customizable highly responsive blogger templates. We at OddThemes do carry a philosophy that: Nothing Is Impossible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pyright @ ღ Meggyyow.co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