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年


最近上演一部戏名叫“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导演是搞怪的作家九把刀,这是他真人真事的故事。 前天,我班同学刚好订了票约我一起去看,其实我一直都很期待这部戏。那天我们看的是半夜场,大概十一点多才出发去Wangsa Walk. 刚巧遇到中学朋友,其中一个我问他是不是看“那些年”,他回答我说“不是,我看今年”。我无言。。

进场时还觉得不是很多人,差不多要开始时立刻冒出很多人来。结果整个戏院满满是人,当戏刚播不久就立刻有18禁的片段,对我来说还可以,可能有些人会觉得很变态。其实这些事情应该都有经历过,每一幕都会让我想起以前在中学时期疯狂的,快乐的,伤心的,丢脸的事情全都浮现在脑海里。

那熟悉的座位,好朋友都在你四周围。

没带课本被罚站,我应该是时常没带课本的那一个。

男生都喜欢围在一起,偷看自己喜欢的女生。

通常男生都爱欺负自己喜欢的女生。

和自己喜欢的男生约会。

我想每个人都经历过这些事情,而且是属于每个人不同的回忆。一生中,最美好的回忆应该就是那段时光,无忧无虑, 整天打打闹闹,有时说说别人的秘密。不知不觉明年我们已经快二字头开始了,那些年已经变成我们每个人美丽的回忆。

每当想起那些年,我都会有一种眼泛泪光的激动。有些事错过了就不能再回头,只能往前走, 一直走。

这几首歌都是这部戏的插曲,听着听着你也会回想起好多好多的事情。

那些年

人海中遇见你

孩子气

寂寞的咖啡因

本人比较喜欢主题曲“那些年”和“孩子气”。可能都唱出我的心声吧。
里面有一句本人很喜欢就是


“我想成为一个很厉害的人,让这个世界因为有了我而又一点点的改变


而我的世界,不过就是你的心”


很久都没用华语打部落格了,真的有点不习惯。身为华族的我已经大概一年多都没什么写华语了, 因为英语是我现在常用的语言所以华语已经让我抛到一边去了。好吧。。今天就到此为止,得空再更新部落格。

待会和老友有约。 希望大家有个愉快的星期五。=)

-the end-

Share this:

ABOUT THE AUTHOR

Hello We are OddThemes, Our name came from the fact that we are UNIQUE. We specialize in designing premium looking fully customizable highly responsive blogger templates. We at OddThemes do carry a philosophy that: Nothing Is Impossible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pyright @ ღ Meggyyow.com. Powered by Blogger.